IMG_20170423_鴛鴦湖.jpg

猙獰的,往往不是可怕的外表!

 

 

四月底的一則女作家自殺事件,

引發網路鄉民的討論。

社會氛圍頗為詭異,似乎避諱著甚麼?

尤其是我長年收聽的教育廣播電台,

過了兩週才有所謂家長聯線開始呼籲重視!

我也曾想跟學生討論,可是他們也很淡然,

甚至回應說:這類新聞很多!

新聞,就僅止於新聞嗎?

似乎真遇到了才會關心吧?!

 

之所以關心這議題,除了家中有女(外甥女)初長成,

也深知有些情況很難訴諸法律!有理的往往說不清,

而導致受害者反遭究責是自己可能行為不佳,

內向的受害者也會自責是自己提防心不足所致!

 

想到關於很久很久以前....

一則發生在柏林,小紅帽與大野狼的故事

小紅帽並不小,是神經大條,

大野狼也不大,是色膽不小!

 

在一場聚會中,初來乍到的許多同學第一次見面。

大野狼(Y)逢人便說:家裡開工廠,選的老婆是要能帶得出去的,所以要找一個讀音樂的女朋友。

留學到這樣一個女權不低的國度裡,還能聽到這種言論,小紅帽們只能翻白眼了!

果然,陸續幾個音樂系的女同學都說這隻野狼很莫名其妙,拼命跟他們聊音樂,又聊不出深度,怪怪的....

有一回晚上,我接到Y的電話,問說:妳知道XXX現在幹嘛嗎?她正在男歡女愛!

我回說:那干你甚麼事呀?就掛了電話!

 

日子久了,混熟了,大家也成熟一點。

有一回Y說搬了新住處,邀我去看看,卻只有我一個。

因為曾一起在同學會共事,不以為意,隨興去走走。

同一公寓有另一老友L,是我到柏林認識的第一個男同學,

也曾是室友,正人君子一枚,平日也不太鳥我,

當日 L 居然願意陪我在Y處喝茶聊天,一直到送我離開,

我也沒多想,只當是大家都成熟了!

 

某日在某個閨蜜家聚餐,閨蜜接到電話,也是一番五四三,

後來Y 搞清楚,還有其他女生,那每一個都可能是他的小紅帽,

Y 又說要找我,轉達務必要我聽電話,說是有關終身大事,否則會遺憾終身.....

雖然大家聽了都當笑話,電話筒就被丟來丟去的,煩不勝煩!

實在不可思議,令人難以理解的 Y是台清交成畢業的高材生,

卻自以為所有認識的女同學都在他選妃名單之內?(可憐自戀的白癡!)

之後,逐漸傳開,男生知道有關Y的惡行,在不知情的女生面前卻避諱不談!

這真的是一隻大野狼!才理解 L之所以要在Y處陪我的原由。

 

Y強暴了一個男同學的妻子K,趁男同學不在時,三番兩次去拜訪,

初時K認為是先生好友,同學會的幹部,不以為意!也曾反映給老公,說這同學很怪!

事件發生後,Y辯稱是真的喜歡K, 這件事是私了!女方老公要求Y退出同學會,否則提告!

 

原本以為Y是挑軟柿子吃,其實不然也!

Y曾以借音樂CD為名, 到另一同學R家中,也是趁人家先生不在,而且是晚上。

R大Y約10歲,熱情好客,體格強健,不疑有他,請他進門。

Y從音樂聊到電影,聊到有夫之婦有關的A片......

R 趁機躲進浴廁,在外頭的Y一直踢浴廁的門..........

該不會Y以為A片情節都是真實的,而照表操課?

 

是留學生活太寂寞,需要女友嗎?

實際上,Y已有一個越南女友,離婚的,專供他發洩性需求,他仍不斷物色女友....

之後Y的活動圈逐漸轉往教會,教會裡,單身善良的女生最多,來自中國的女生也越來越多。

後來,聽說跟中國女生結婚,應該很美滿吧!

慾求不滿的病,婚後就痊癒了嗎? 不知耶!

Y 在中國發展得不錯!初期在富士康,幾年前自創公司。

 

如何提防這種朋友圈裡的狼?真的蠻難的!

日常言語太扯的,貶低女性價值,就要小心了!

即使是一個可憐自戀的大白癡,也不能說他不危險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加菲貓的點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